小蝦米滷味

小蝦米滷味

小蝦米滷味

小蝦米滷味

真的是[一次性消費]....小蝦米滷味 東西再好吃也ㄅ會再光顧ㄌ小蝦米滷味 畢竟賣滷味ㄉ又ㄅ是只有這一攤而已!小蝦米滷味我ㄅ是第一次吃滷味 加上我是外食族 所以我夾多少心裡會有個底大概是多少錢 然後老闆娘東西弄好要給我時說ㄌ[240] 頭先我想說是ㄅ是我聽錯ㄌ 如果說以140這價位也還差不多~'~ 因此我又再問一遍(因為我ㄅ相信自己ㄉ耳朵到底是聽成240還是140= =) 老闆娘說240@@ 我當下就馬上反應ㄌ(旁邊有幾位客人應該都有聽到!) 我說我夾沒幾樣怎麼會240 ㄋ要ㄅ要再重算一遍?老闆在旁邊聽到就很緊張 也趕緊再重算一遍(ㄅ只一遍 應該有三遍ㄌ~)我夾ㄉ東西 隨後就罵老闆娘說怎麼會算到240!?只見老闆娘吱吱唔唔地說她把別人ㄉ給算到我這邊來>"< 但我聽來是蠻瞎ㄉ啦>"<(把算錯錢給合理化@@) 大家如果有看GOOGLE MAP的價位表就會知道說其實只有165 老闆還是有給我多算ㄌ 真的是很傻眼加無言!!!!!!!! (811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蝦米滷味 晚餐 後勁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