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R/21,TUESDAY正午

我先在清水高中ㄉ對面搭[巨業]BUS到東海商圈逛逛

之後再搭統聯BUS到[朝陽橋]下車 然後步行到台中ㄉ老虎城*

因為老虎城裡有[華納威秀影城]啊

所以我是專程到老虎城來看電影ㄉ

我之前ㄉ網誌有提到說接下來是要看哪一部片呵!?

就是"陳真-精武風雲"啦全票是260元*

而且我是看原版ㄉ喔因為粵語發音才是原版ㄉ之前有預告片是講國語ㄉ那ㄅ是原版ㄉ喔

真的是很好看很精彩啊尤其是片中ㄉ他在跟 KIKI互動&在跳舞時很帥唷

至於"通天神探 狄仁傑"我在考慮是否要去看?

因為最近好像有很多片都ㄅ錯看吶 例如:劍雨 童眼 詭門開 人形蜈蚣 噬血童話

但我太早買票ㄌ 所以乾脆先逛老虎城來打發時間!

逛著逛著 我發現賣COACH包ㄉ櫃超多ㄉ 有打八折ㄉ啦 也有打六折ㄉ啦(我很蠢蠢欲動 但還是用眼睛看看過乾癮就好~'~)

因為我第一個名牌包是COACH 從此之後我便愛上ㄌ COACH

最後一排是"R排"!但很煞風景ㄉ一件事是我旁邊坐ㄌ一對很嘔心ㄉ男女朋友 一直搞恩愛看ㄌ就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