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二次搭義大客運啦

好在沒啥下雨ㄌ

天氣也ㄅ會說很陰

先跟大家說一件事唷
這次出門有拍到我ㄉ部份呢 請大家看我又直又長ㄉ美腿就好別亂看其他地方OK?!所謂"非禮勿視"
好啦~其實也ㄅ怕ㄋ們知道啦就是我穿這件連帽ㄉ挖背背心很貼 然後短裙又是低腰ㄉ 加上我有穿褲襪 所以看起來腹部像是有三層肉>"< 總之是服裝ㄉ關係啦= = 反正我身材怎樣[有些人]知道就好...
況且我ㄉ興趣就是吃嘛 話說[民以食為天]跟[吃喝玩樂]哪個ㄅ是吃擺第一且很重要呢!加上我又沒在運動ㄉ習慣 所以愛吃+ㄅ運動=有小腹~這也沒啥大驚小怪ㄉㄅ是嗎?!

義大ㄉ兩間飯店就只剩這間[天悅]沒來過!為ㄌ避免夜長夢多 於是就來吃啦

先在門口拍照

白痴也會選中午ㄅ但比晚餐便宜 用餐時間也比晚上來得久吶~'~

在打母親節ㄉ廣告~

我被帶位到靠窗ㄉ位置

餐墊紙

這間ㄅ及義大皇冠很快就知道什麼吃ㄉ擺在哪一邊ㄌ
還浪費我訂位 因為根本沒客滿嘛>"<
要是這兩間都有去過ㄉ人 就會知道哪一間ㄉ飯店較好ㄌ

東南亞美食節ㄉ[椰奶黑糯米]

跟[紅豆馬來糕]

冰品是明治ㄉ耶@@
當然別妄想這間ㄅ是五星ㄉ飯店冰品會是[哈根達斯]ㄉㄌ

正好我看出去是這棟

因為天悅跟皇冠就在對面嘛 購物中心則在另一邊 形成一個三角地帶~ ~

用餐一景

中午ㄉ用餐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