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以前也有來過ㄌ

只有四種鍋!我是選豚骨海鮮鍋

其實有三間店ㄉ~有一間MENU上面沒有!那就是巨蛋店...

跟逐鹿炭火燒肉店差不多 一樣是有火烤兩吃ㄉ模式但野村ㄉ座位好坐多ㄌ

如果火鍋料有三角ㄉ油豆腐跟芋頭那會更好吶

我拍照所以沒空烤於是烤肉就由坐在我對面ㄉ負責烤啦(我負責火鍋~'~)

蒜味雞翅

煉乳銀絲卷

加ㄌ超多ㄉ蒜所調製成ㄉ一碟調味料

一些烤肉ㄉ食材:蛤蜊 烏骨雞心 玉米 青椒 肉片等等~

我是喝油切綠茶~ ~

棉花糖(用來烤ㄉ喔^^) 及手捲

胃口大開~所以只拍ㄌ幾張ㄉ自拍照

我坐ㄉ位置離飲料區跟冰品區及調味區很近

好在草莓口味ㄉ哈根達斯沒被挖空另一球ㄉ提拉米蘇也很讚喔

這是另一櫃ㄉ冰淇淋

再續第二碗ㄉ哈根達斯

這一晚吃得真過癮啊
http://www.2153339.com.tw/shinguo/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6657=>>野村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