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這片名就夠吸引我前往去觀看ㄌ

這是一部紀錄片!
由16位爺爺&1位奶奶勇敢追夢及ㄅ老ㄉ故事

而且他們ㄉ平均年齡都有八十歲上下喔跟我爸ㄉ年齡差不多吶~可惜我爸人ㄅ在台灣 ㄅ然我一定會帶他來看ㄉ!我相信我爸ㄉ感觸會比我更深吶
感人ㄉ片女生會哭也就算ㄌ 我還注意到前排ㄉ一位眼鏡男甚至哭到把眼鏡拿下來拭淚吶(因為他ㄉ啜泣聲很明顯!)
但是大型看板為何只有16位吶?另一位怎沒在上面啊?比較明顯ㄉ那位爺爺是在上排ㄉ右二!但看完電影後我也忘ㄌ哪一位沒在大型看板上ㄌ
真的很ㄅ簡單!能身體健康且活到八十歲真的很厲害但這要從年輕時就要沒病痛才有辦法ㄅ然若帶有病痛者即使到ㄌ七八十歲那又怎樣?ㄅ是也要佇著拐杖嗎怎還有辦法騎機車(歐兜邁是台語ㄉ發音!國語就是指摩托車啦~ ~)來環島?更別說要環島近半個月ㄉ時間ㄌ!?
我們要向這些爺爺奶奶看齊有夢就要去追及保有一顆年輕ㄅ老ㄉ心
"ㄅ老騎士讚!ㄅ老騎士勇!ㄅ老騎士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