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靜香^^

它很有趣吶因為生氣ㄉ表情好好玩喔

連技安唱歌很難聽都有咧

我只拍!沒蓋~'~

竹蜻蜓

好大ㄉ眼鏡喔

我看到ㄉ紀念章就這些啦

剛田商店就是要走出去啦

手要蓋章!

我只經過!沒買~

希望可以抽到我

只能說過年期間到哪裡人都超多超擠ㄉ
**********************************************************************************************************************

這是走出來後拍!

這種跟[眷村文化館]裡頭一樣~就是對準鏡頭後拍照 然後留下電郵帳號就OKㄌ
<哈~這篇網誌還蠻跳TONEㄉ說因為小叮噹=>>賽德克巴萊=>>少年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