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人ㄉ電影!

話說有誰願意做白工咧?會工作ㄅ就是為ㄌ錢嗎~如果有錢ㄌ誰還會想要再工作呢?除非這人是勞碌命 閒ㄅ下來~'~ ㄅ做工作就會感到怪怪地那就另當別論囉= =

所以這位校長是標準ㄉ[校長兼撞鐘] ㄅ但一人身兼數職 甚至ㄅ在乎薪水只有4500元 而是真的很要緊這五位小朋友ㄉ未來@@ 果然好心有好報 就在最後一天當她們認為幼稚園會關門大吉時卻還真的又多收ㄌ一位小朋友吶~ ~ 

P.S:但我很好奇一點 有印度人在香港這我知道 ㄅ過元朗ㄅ是在新界嗎?那怎麼新界也會有印度人啊?還是說在香港ㄉ任何地方都有印度人啊!?然後我更好奇一點!這部片明明就是香港電影 但為什麼ㄅ講粵語卻要講國語啊?!

這五個小朋友分別因為家庭因素ㄅ是很好ㄉ關係 所以個個都很獨立及堅強 其中有一位小朋友還要進廚房煮菜這點我真的很感到佩服!因為我從小就是爸媽在張羅吃ㄉ 也ㄅ會要我去做廚房ㄉ事 所以導致我什麼都ㄅ會!既ㄅ會家事也ㄅ會廚房ㄉ事!所以這點是ㄅ是要怪我咧?!也因為從小就沒有在做這些事ㄉ習慣  所以變成長大後我ㄅ會做也ㄅ會想要做!~'~況且正因為這樣 所以我現在住ㄉ這個地方有很多人在看我ㄅ順眼跟ㄅ爽我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