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被帶位到二樓!但是一樓ㄉ陳設ㄅ拍我又做ㄅ到~'~


餐具要自取!

還有WIFI喔!






MENUㄅ是一本而是一張!

我是坐在靠窗處!

可以刷卡也有發票然後ㄅ收服務費!

點飲料ㄉ話店員會給這個呼叫器 因為要自己下樓拿!餐點ㄉ話服務生會送上來!


我坐ㄉ位置左右兩旁正是上面ㄉ兩張照片!所以有很多人在對它們拍照!只是ㄅ知道有沒有拍到我....ㄉ背影?!

窗外看出去正好對面是7-11 斜對面是澳盛銀行(我其中ㄉ一張信用卡!)

我是喝熱ㄉ黑糖鮮奶茶

這是我點ㄉ餐!=>>嫩煎雞肉鳳梨莎莎(有附薯條 沙拉跟濃湯)

仔細一看 原來這是史努比吶!

等我吃完要離開時店員ㄅ知從哪抱一隻大隻ㄉ史努比出來?!

P.S:就算是好吃或愛吃ㄉ東西我也ㄅ可能每天去吃啊!所以ㄅ經意地發現哪裡有好吃ㄉ還蠻好玩ㄉ說!因為價錢還可以接受~'~ 然後感受一下用餐ㄉ環境(氛圍)以及順便拍照讓ㄋ們看!這樣多好啊ㄋ們說是ㄅ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