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新開ㄉ壹咖啡(在全家ㄉ斜對面 但以全家ㄉ<櫃檯>來講則是在對面!)ㄅ知是同行者跟我說還是我自己發現ㄉ?!因為我真的沒印象ㄌ>"< 然後知道有在買一送一 所以ㄅ喝咖啡ㄉ我也要去湊個熱鬧~'~ 因為咖啡店ㄅ可能只純粹在賣咖啡嘛 一定還有賣其他ㄉ飲品或茶類啊!所以我就選擇買綠茶/25 ㄅ過這綠茶ㄉ口感是較接近鮮茶道ㄉ那種茶花綠茶(或者是21風味館ㄉ蜂蜜綠茶)喔~ 是還ㄅ錯喝啦!ㄅ過店員都好像還未上軌道ㄉ樣子= = 忙得手忙腳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