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紀念戳章是在這攤啊~'~

總算有點成就感吶~ ~

順便看看有沒有我要ㄉ小東西?因為都逛完所以準備要離開啦~ 然後她們就說那ㄋ要ㄅ要買一本[大獎花圖鑑]呢?我說我都有看都有拍照(2017臺灣國際蘭展~2)啦 幹嘛還買~'~


我只是買個小東西而已喔 她們就問要ㄅ要用袋子裝?我說好啊~因為想說只是用一般ㄉ那種塑膠袋裝吧?結果她們拿出這種很精美ㄉ提袋 那我就算ㄅ要也會說要ㄉ好嗎~'~



BEAUTIFUL ^_^

水喔~ ~

這塊是吸鐵喔!

然後小吊繩又可以當吊飾 多好啊~ ~ 重點是才$100而已喔^_^

然後大會章則是在這攤啦~

左上方那個就是ㄌ~  2017臺灣國際蘭展~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