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刮中第三獎!

這是刮中第五獎!(2017高雄展覽館國際旅展~1)

打卡送ㄉ~ ~

線上填資料送ㄉ~ ~

原來[喬安旅遊]所送ㄉ小東西是螢幕擦拭布啊~


這是辦國泰世華信用卡送ㄉ!ㄅ過這自拍棒我有ㄌ耶=>>台南巨型扭蛋機貨櫃市集之扭到ㄉ獎品^_^(而且還一模一樣ㄉ捏= =)

甚至還加碼送這個!

指環扣來ㄉ~



馬上就給它黏上去啦^_^


這個業務員就感到有點詭譎ㄌ>"<(如有得罪之處敬請見諒囉~'~) 因為居然是用手機在拍我ㄉ身分證 而且還用加賴ㄉ方式 然後只ㄅ過多ㄌ一小張ㄉ什麼[辦信用卡專用貼紙]而已@@ 如果有先送個小東西那可能我還會考慮一下(即使卡辦ㄅ過~'~) 可是一點誠意也沒有(人家國泰世華有ㄟ~) 那我怎麼可能會把資料補齊咧= =





光這家ㄉ美容櫃位就送ㄌ多少東西給我ㄌ@@  待續....(送ㄉ東西多到我還得分兩篇來PO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