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ㄉ旁邊就是鳳邑麵線(自由二店)

櫃檯一景

選最近ㄉ來拍!

牆上有三個國家ㄉ時鐘

自助吧ㄉ菜色還蠻簡單ㄉ~'~ 因為一圈就逛完ㄌ!




高雄就只有三間喔!目前只剩下五甲店沒吃過而已~'~

我吃330 他吃430(但這間是可以刷卡ㄉ 而且還ㄅ收服務費喔~ ~)



他ㄉ[紐約客牛排]是五分熟 但他說肉有點硬!我跟他說搞不好紐約客是要三分熟吃起來才JUICY吶!?

我ㄉ[松板牛排]是七分熟 肉質還蠻嫩ㄉ說!

ENJOY US DINNER ~ ~

這是後來向服務生要ㄉ蒜片 因為他看到別桌有蒜片(但我ㄉ角度沒看到>"<) 所以蒜片並ㄅ會主動給 要[要]才會給....

再吃一次烤土司 ㄅ過這次是烤ㄌ兩遍ㄉ土司~

涼拌毛豆也再吃一次~反正只要有蒜ㄉ我都ㄅ放過^_^


小美冰淇淋給它挖三球


要離開前再順便吃個冰棒~ ~ 相關網誌=>>達樂斯美式牛排(岡山店),達樂斯美式牛排(岡山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