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立牌











用餐環境一景

這個小朋友ㄉ髮型好特殊喔 所以我就問他ㄉ媽媽可ㄅ可以拍背面這樣~'~

我ㄉ方位正好對到LOBBY門口

桌上立牌

有小月餅耶 夾一個(半個+半個)來先應一下中秋節ㄉ景好ㄌ~'~


ENJOY MY BREAKFAST~ ~

有看到坐我隔壁ㄉ這兩位呵?誰有認識她們ㄉ跟她們講一下 因為我就是要在這篇寫她們!她們用台語交談 所以我知道是台灣ㄉ團 只ㄅ過ㄅ知她們是參加哪家ㄉ旅行社這樣?因為她們本來在吃東西嘛 然後右邊ㄉA就突然往我這邊看{這天ㄉ我是穿得一身粉=>>第二天ㄉ早上&ME~ ~(SY)} 隨後便靠近左邊的a講ㄌ悄悄話 之後呢a就

用這種眼神在[看]我= = 並且還跟A講ㄌ一句國語:醜人多作怪!(你他媽ㄉ就這一句我聽得一清二楚@@ 因為我就算ㄅ用看她們 也能用餘光感覺得出是在講我 這真的ㄅ是我在想太多 而是事實就擺在眼前!講完馬上就看我然後又隨口吐出那一句 那ㄋ們說呢....) 我聽ㄌ當下很難過又很火大 想說我又ㄅ認識ㄋ們 幹嘛要這樣講我 而且就算我醜也輪ㄅ到ㄋ們來評論吧 重點是要講人壞話時 可以等到當事人離開之後再講也ㄅ遲啊 最起碼當事人就ㄅ知道ㄋ們嘴有多賤ㄌ!當下我還真是有股衝動想要問她[請問是在講我嗎?] 但想想這ㄅ是我ㄉ地方 還是忍住好ㄌ 後來好像是她們ㄉ導遊(有染頭髮)來找她們哈拉一下 我看導遊要離開時便上前問導遊說她們剛剛在講我[醜人多作怪] 她先是愣ㄌ一下 接著笑笑地敷衍我說沒有這回事啦 我說ㄋ人又ㄅ在現場當然狀況外 而且就算她們嘴賤但當導遊ㄉ一定是會維護自己ㄉ團員嘛!然後餐畢要離開酒店前我就跟導遊說這件事 正好她們ㄉ導遊也在LOBBY 於是我就給導遊看這兩位沒素質ㄉ阿桑照片跟用手指出她們ㄉ導遊正從後面走來這樣....

P.S:這兩位犯ㄌ一個很大ㄉ錯誤!那就是雖然嘴長在ㄋ們ㄉ臉上 所以要怎麼評論我ㄉ長相(穿著或打扮)那是ㄋ家ㄉ事(或者我坐附近沒聽到ㄋ們ㄉ耳語也就算ㄌ~) 但我就坐在隔壁 ㄋ卻還大喇喇ㄉ講到讓我聽到(還是要怪我聽力太好ㄌ!?)這就ㄅ是ㄋ家ㄉ事ㄌ!而且ㄋ這樣是ㄅ是太過份ㄌ!既然ㄋ們先冒犯到我 對我ㄅ禮貌及ㄅ尊重 那就別怪我PO妳們ㄉ長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