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奇高麗航空ㄉ空姐是長怎樣耶~'~ 但ㄅ是只有我在偷拍喔 坐我左前方ㄉ那位也在偷拍~

連這張也ㄅ能拍@@ 所以我是偷拍ㄉ! 因為同團ㄉ跟我說她要拍時就被空姐給制止!




機上簡餐~'~

漢堡

內餡

蘋果汽水(我很好奇為何是這種顏色?但我想應該是有加色素吧!)

安全降落至平壤~

再拍一次高麗航空 因為回程是搭火車而ㄅ是搭飛機ㄌ~


等待行李中~

猜合照ㄉ這位是男是女?因為我覺得他好有特色喔 重點是頭髮比我還長@@ 所以如果從背面來看很像女生吶!後來知道他們這一群是香港人(好像是專門在拍照還是攝影什麼之類ㄉ~) 於是便想跟他合照留個紀念這樣~'~ P.S:我ㄅ隨便跟人合照ㄉ喔!除非ㄋ很ㄅ一樣~'~

朝鮮ㄉ導遊:左邊是大香 右邊穿朝鮮服ㄉ是小香!

有看到遊覽車上面ㄉ時間呵?因為我相機ㄉ時間沒有做調整 所以之後看到有用相機拍照ㄉ話就要多加一小時 因為朝鮮比台灣快一小時!

這叫朝鮮服 絕對ㄅ能口誤說成[韓服] 否則她們聽到會ㄅ高興喔~'~

PASS ^_^=>>瀋陽=>>平壤(起飛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