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要買小熊燒給同行者吃~ 相關網誌=>>小熊燒(岡山店),小熊燒(岡山店)+1

但因為門口ㄅ能停車 所以他把車子往前開 我就打電話跟他說車子先熄火 因為是現烤 所以沒那麼快好 當然我還順便問他要ㄅ要喝青草茶?

老闆聽到後就說這杯要請同行者喝~(感覺他真是賺到ㄌ>"< 因為我來消費過幾次都ㄅ見老闆要請我喝吶= =)

我買兩份蜂蜜口味($80) 一份讓他帶回去吃~一份是我自己要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