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比較吸引我^_^ 可能造型ㄉ關係吧~ ~ 相關網誌=>>OPEN!甜甜森林特展

就是這一攤啦!

4盒便宜10元

口味可以任搭

有五種口味

袋子要加購(但我沒有!) 所以我是借拍ㄉ!

這一盒是我ㄉ!

DM正反面

一盒90 加購一顆是20(這樣我五種口味就都能給它吃到啦~) 這五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 白巧克力 草莓 抹茶&原味

所以五顆110 平均一顆22 還ㄅ錯吃喔~ 相關網誌=>>犬足燒雞蛋糕,小熊燒(苓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