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這部上映就看這部!而且快兩小時半ㄉ電影只花100元就能看到這感覺實在是很爽啊^_^

我覺得讓我感動ㄉ地方是恐龍媽媽跟牠ㄉ小孩在互動ㄉ方式吧!

這海報ㄅ是借拍ㄉ 而是一位[怪好心]ㄉ男生送ㄉ@@ 因為這本來是要加入秀泰會員才會送ㄉ(我沒加入!) 但ㄅ知為何他會送給我?!(他有兩張 我選擇ㄌ這一張~) 所以我才認為他"怪" 隨便就送陌生人海報....

超級巨幕就只有在[1廳]


來拍一下我ㄉ座位:12排11號[秀泰之座位比一比=>>GO TO SEE A MOVIE:梅艷芳(口碑場)] 相關網誌=>>GO TO SEE A MOVIE:侏羅紀世界,GO TO SEE THE MOVIES: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其他相關網誌=>>新加坡環球影城:侏羅紀河流探險(區域-迷失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