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諧音哽!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屈原=7元?!@@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屈原如果還活著ㄉ話ㄅ知該哭還是該笑呢.....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好在我提早半小時到 因為我到現場ㄉ時候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ㄌ@@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只要有在特價 我ㄉ眼睛都會為之一亮!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這是我拿到ㄉ號碼牌

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店家還很貼心喔~ ~ 因為在排隊ㄉ人都有喝到試飲杯吶^_^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7元是真的!但我以為是大杯ㄉ 結果卻是中杯ㄉ@@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可是ㄅ管怎樣 能以銅板價買到冰沙就要偷笑ㄌ~'~大苑子 岡山站前店:愛文芒果冰沙 (820高雄市岡山區民有路28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