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板鍋燒意麵

有時候路過看到ㄉ店ㄅ會進去吃!而是先上網查一下看有沒有我要吃ㄉ東西 如果沒有或ㄅ感興趣ㄉ話自然就ㄅ會浪費時間跟金錢啦~'~

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店家中午有休息喔!

小老板鍋燒意麵

牆上大大ㄉ菜單

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用餐環境一景(有電視可看ㄉ話用餐比較ㄅ會單調~ ~)

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店家如果有放酒精ㄉ話我會比較感到安心啦!小老板鍋燒意麵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袖珍面紙加減拿!管它什麼黨 反正是要拿來用ㄉ嘛!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另外一邊ㄉ牆上~

小老板鍋燒意麵

櫃檯一景(右邊是手機ㄉ放置架!小老板鍋燒意麵給客人方便ㄉ 但ㄅ用時請歸還!)

小老板鍋燒意麵

有看過這種小巧可愛ㄉ筆嗎!店家說這種筆適合裝在小廢包裡頭ㄉ~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感覺這間店ㄉ風格好像親子餐廳喔~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名片~

小老板鍋燒意麵小老板鍋燒意麵

我是坐在這桌

小老板鍋燒意麵

桌子ㄉ旁邊還可以掛飲料喔~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菜單

小老板鍋燒意麵

原本是冰鎮白蝦 但改為燙白蝦(有10隻)之後是算$95

小老板鍋燒意麵

高麗菜/40

小老板鍋燒意麵

地瓜葉/40

小老板鍋燒意麵

大陸妹/40

小老板鍋燒意麵

鍋燒沙茶關廟麵/80

小老板鍋燒意麵

ENJOY MY DINNER ~ ~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這是沾白蝦ㄉ調味醬 本來店家說先吃原味(這樣才能吃到蝦子本身ㄉ甜味 )再考慮要ㄅ要沾醬?但通常吃過蝦子ㄉ客人都說ㄅ用沾醬..... 因為沾醬吃反而ㄅ搭@@小老板鍋燒意麵

小老板鍋燒意麵

蝦頭排排坐(右邊那隻是麵裡頭所附ㄉ蝦~) [820高雄市岡山區平和路166號] P.S:店家幫客人[客製化]到我會怕耶@@ 因為在點餐ㄉ時候店家會說為ㄌ怕浪費食物 所以點ㄉ東西建議要吃完.... 也好在東西都ㄅ錯吃啦 ㄅ然我很怕走ㄅ出去吶>"<小老板鍋燒意麵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